交银康联人寿荣获2018金牌保险服务方舟奖

  6月27日,由证券时报组织的“2018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正式发布,经过2个月的评委打分和微信网友投票,在一番激烈角逐后,交银康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脱颖而出,获得了2018金牌保险服务方舟奖!

图为:交银康联人寿荣获2018金牌保险服务方舟奖

  近年来,带着先服务后销售的经营理念,交银康联人寿着力创新服务体系,逐渐将优质服务打造成了公司对外的重要名片之一。健康管理APP、自助理赔、自助保全等服务的推出备受客户好评,闪赔、实时电话回访等服务创新成果丰硕。公司完善分层的客户服务体系也已日趋成熟,睿康会员计划、健康伙伴计划、积分计划等配套项目都深受客户欢迎。

  在2017年的保险公司服务评价中,交银康联人寿获得BBB级,跨越5个等级,业内提升幅度最大,在银行系保险公司中列第一梯队。保险公司投诉专项考评也连续三年大幅提升,跃升二十二名。公司多项服务指标行业领先,如保单送达率100%、理赔申请支付时效1.07天、理赔出险支付时效36天、获赔率99.8%、保全处理时效1.0天、投诉处理及时率100%。在保险业务逐年大幅增加的同时,投诉量连续三年下降,且连续三年无违法违规投诉。

关键词阅读:交银康联人寿 保险服务 方舟奖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