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集团上海总部揭牌 更多创新业务将转移上海

摘要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与上海市政府将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发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综合金融优势,共同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推进保险创新、促进社会保障和民生事业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金融界保险6月15日讯 6月14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与上海市政府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明生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上海总部揭牌。上海市副市长吴清,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袁长清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应勇在致辞中向中国人寿长期以来对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应勇指出,当前上海正在加快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正在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金融作为“五个中心”建设的核心和“四大品牌”建设的重要力量,离不开广大金融机构的积极参与,上海支持包括中国人寿在内的各类金融机构将资源向上海倾斜,把更多的功能性机构加快向上海集聚。上海也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各类金融机构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和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杨明生表示,上海正在加快推进“五个中心”建设和“四大品牌”建设,这为中国人寿与上海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和机遇。中国人寿作为国内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将整合自身资源,全面提升高品质金融服务能力,将更多机构和创新业务放在上海,更好地服务上海“五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人寿与上海市政府将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发挥中国人寿综合金融优势,共同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推进保险创新、促进社会保障和民生事业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市政府副秘书长宋依佳和中国人寿集团所属公司主要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关键词阅读:中国人寿 上海总部 创新业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