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寿客户节暨广发银行成立30周年高峰论坛举行

  6月9日,以“牵手国寿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国寿客户节暨广发银行成立三十周年高峰论坛在广发银行南海金融中心开幕。

  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杨明生、总裁袁长清、副总裁苏恒轩,集团公司旗下寿险、资产管理、财险、养老险、电子商务等子公司及广发银行领导,公司客户代表、销售人员、媒体记者共80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

  国寿客户节自2007年设立以来已连续举办十二届,今年首次由广发银行承办,活动规模大、受邀人数多、形式丰富,既充分展示了中国人寿“保险+投资+银行”的整体实力,也对外展现了广发银行进入国寿时代后的新面貌、新势能。

  “保险+投资+银行”共创金融未来

  中国人寿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一流的综合金融服务。自入主广发银行以来,中国人寿和广发银行携手在银保协同、综合金融等方面积极探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揭幕仪式上,公司领导与参会嘉宾共同回顾了中国人寿秉持“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不断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杨明生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人寿、广发银行都是沐浴着改革的春风,伴随着国家的繁荣昌盛而发展壮大,举行一年一度的客户节,就是要与客户携起手来,面向未来,共同前行。

  杨明生董事长指出,首先要关注客户的需求,2007年的时候,保险业总资产是3万亿元,这十年走过来,总资产已超过了16万亿元,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保险国,但还不是保险业强国,还有未被挖掘的巨大空间,每一位金融保险人的职责,就是要将需求挖掘出来,创造下一个井喷效应。首先,就是要找准需求,挖掘需求,扩大需求,开拓我们的客源。

  第二,要关注客户的体验。中国人寿正在开发和运用“新一代”系统,什么是检验标准?客户的体验是检验的唯一标准,现在是高科技时代、信息时代,就要关注信息技术条件下的客户体验。要抓住几个特点,一是流程再造,通过流程再造,简化环节,简化手续,提高效率,让客户感到方便;二是用信息化的手段处理销售,通过机器系统减少和杜绝销售误导;三是要给客户清晰简明的说明,要像计算机工程师那样,将复杂的程序变成简单的系统呈现给客户。

  第三,要关注未来的发展。今年的客户节主题是“牵手国寿 共创未来”,企业与客户携起手来,取得双赢,这就是价值成长。未来的发展是什么?一是共享经济,二是普惠金融,三是网络安全,这是不可抗拒的信息化潮流。下一代的共享经济就是人工智能环境下的移动共享经济,我们所说的数字国寿、数字生活,这个时代必然会到来,随之而来的挑战就是金融的转型,保险的转型,这就是普惠金融、普惠保险,要做好思想准备,迎接这个挑战。

  

  中国人寿集团旗下寿险公司、广发银行、财险公司分别发布国寿福、广发银行30周年纪念卡及保险自助柜员机三款创新金融产品

  精彩纷呈的综合金融体现

  今年客户节的现场展示区分为综合金融未来金融感恩回馈三个区域。

  其中,综合金融展示区向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和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综合化金融服务需求。

  未来金融展示区通过智能化的技术和手段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和产品。

  在感恩回馈展示区,寿险公司、资产公司、财险公司、养老险公司、电商公司、海外公司、投资公司以及广发银行分别展示了多个优惠专属产品和服务,回馈客户多年的信赖,同时配套客户心愿墙、体验问答等互动,增强客户体验感。刚刚在广发银行首届“王牌投顾”大赛脱颖而出的投资顾问也亲临活动现场,为到场客户提供私人银行级别的家庭财富健康诊断服务。

  在客户节的高峰论坛环节,中国人寿集团公司首席投资官、资产公司总裁王军辉发表“新时代下经济新趋势”主题演讲,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探讨广大客户所关注的资产配置和保险保障需求。

  随后,围绕“更平衡更充分地满足新时代客户综合金融需求”话题,寿险公司首席运营官杨红、广发银行副行长宗乐新、资产公司副总裁于泳结合保险、投资、银行三大业务板块进行了圆桌对话,为客户树立综合金融理财观念、提升资产配置能力提供了专业意见。

  永不落幕的线上客户节

  据介绍,本届客户节还延伸到线上,打造7*24在线客户嘉年华。中国人寿电商公司牵头搭建了线上客户节平台,嵌入掌上国寿、集团官微、集团官网、国寿通以及寿险公司、财险公司、养老险公司、电商公司、广发银行等客户移动互联应用。

  线上客户节平台设置了抽奖活动,选取具有纪念意义、充分体现中国人寿特色的奖品,包括姚明签名T恤、CBA球票和中网球票等,客户通过移动页面参加线上健康游戏,还有机会获得相应奖品。

  2018年是广发银行成立30周年,广发银行行史展厅于客户节开幕当天首次开放参观。10位广发银行30年忠诚客户代表受邀参会,并获赠国寿意外险保单和广发30周年行庆专属卡。

关键词阅读: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