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六一”中国人寿财险积极助力儿童交通安全教育

  乘车出行小朋友坐在什么位置才更安全?如何正确地系安全带?小朋友过人行横道时怎样才能规避风险?夜晚走路怎样才能让自己被看见保安全?6月1日上午,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中国交通频道主办的2018年“亲子交通安全体验课”在中部战区空军育翔幼儿园开课。中国人寿财险作为“道路交通安全公益联盟”爱心企业代表为孩子们送去了特别的儿童节礼物——针对幼儿园和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的“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箱”。

  中国人寿财险联合“道路交通安全公益联盟”爱心企业代表捐赠“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箱”

  据悉, 2018年中国人寿财险将在全国开启“星光1000”计划,积极响应公安部、教育部及共青团中央推动儿童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的倡导,带上“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箱”、高亮反光标贴,走进全国1000所校园开展“星光守护”交通安全体验课活动,助力儿童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普及。目前活动已在北京、内蒙古、陕西、甘肃、云南、贵州、河北、山东、安徽、江苏、浙江、湖北等20余省、市火热开展。

关键词阅读:六一 中国人寿 财险 儿童交通安全教育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