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海保险助力海洋渔业生态保护和海洋保险知识宣传

摘要
“放鱼养水·养护生态”具有良好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社会事业。华海保险在成立之初就把“海洋保险”作为两大特色之一进行定位和谋篇布局。发展海洋保险、服务蓝色经济既是公司战略,也是义不容辞的企业责任。

  金融界保险6月4日讯 值6月6日“全国放鱼日”和6月8日“世界海洋日”到来之际,山东省2018世界海洋日全国放鱼日暨百万网友联动‘放鱼养水·养护生态’公益大行动”于2018年6月3日在全省17地市陆续启动举办。

  作为全国首家以海洋保险和互联网保险为特色的全国性、综合型财产保险公司,华海保险为本次增殖放流活动独家提供了一揽子综合保险方案及配套保障,并组织近百名志愿者参与公益行动,积极为海洋渔业生态保护和海洋保险知识宣传普及捐资助力。

  “放鱼养水·养护生态”具有良好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社会事业。华海保险在成立之初就把“海洋保险”作为两大特色之一进行定位和谋篇布局。发展海洋保险、服务蓝色经济既是公司战略,也是义不容辞的企业责任。开业至今,华海保险始终秉持“敬天爱人、同舟共济、专业高效、包容分享”的核心价值理念,秉承传统,开拓创新,在为海洋产业链提供全面保险保障服务方面不断深入研究、扎实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在保险主业实现良性发展的同时,华海保险大力倡导“人鱼水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理念,连续多年积极参加增殖放流活动,助力海上粮仓和海洋牧场建设,正在培育出越来越多的海洋生态“养护员”和海洋保险“宣传员”——共建碧水蓝天,华海责任在肩!

关键词阅读:华海保险 放鱼养水 养护生态 生态保护 海洋保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