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马系列赛暨太平人寿活力宝贝爱运动课堂开课啦

  2018上马系列赛主题活动暨太平人寿活力宝贝爱运动课堂开课啦

  2018上马Speed X系列赛•耐克少儿跑将于6月3日正式打响,太平人寿上海分公司作为上马少儿跑紧密的合作伙伴,已连续两年作为唯一指定保险赞助商。在今年的赛事中,太平人寿上海分公司将提供保额近12亿元的保险赞助。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周全的防护,防止宝贝们在运动中受到不必要的伤害,太平人寿上海分公司与上马精心筹备多时,于5月26日在淳大万丽酒店成功开展了少儿骨科专场讲座。

  活动有幸邀请到了重量级嘉宾——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副主任医师童学波先生。童医生以丰富的学术经历、专业的医学背景在业内有较高知名度。讲座以儿童骨骼的特点切入,引申到损伤修复及运动保健,并针对后续活动中可能发生的踝关节扭伤进行耐心讲解,将活动过程中的风险因素降低。活动间隙,丰富多彩的全场互动牢牢吸引住在场大小客户的注意力,来宾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轻松又长知识的一上午,纷纷给予高度好评。

  相信该场活动的分享为少儿跑的进行做更充足的准备,让我们翘首期盼上马少儿跑取得圆满成功,更期待在未来的精彩活动中有更多客户一同参与进来。

关键词阅读:太平人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