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人寿斩获“年度杰出社会责任传播案例”殊荣

  日前,由中国保险报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保险品牌影响力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财大-德华安顾人寿保险研究中心品牌传播案例” 斩获2017年度金诺品牌“年度杰出社会责任传播案例”殊荣。

  2017年3月,德华安顾人寿与山东财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发起成立山东财大-德华安顾保险研究中心,成为国内首家区域保险研究智库。德华安顾人寿作为唯一一家注册地和运营总部均设立在山东的寿险法人,积极发挥总部优势,整合资源,统筹研究保险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的发展路径和意义,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报告,为山东省市各级政府部门政策制定、实施以及保险机构经营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同时,设立“德华安顾人寿精算奖学金”,奖励山东财经大学精算专业优秀学生,旨在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及诚信意识、兼具保险理论与实务的高素质国际化应用型人才,为山东保险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良好的人才基础,实现学校赢、企业赢、行业赢的“三赢”局面。

  此外,依托山东财经大学优质的金融教学资源以及德国安顾保险集团的国际化金融实践经验,保险研究中心还将面向全省各地市的金融管理者,开展高端培训与讲座,解决其在保险领域的实际需求以及面临的实际问题,让保险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社会治理的相关方面,真正发挥出更好的作用。

  为更好地向社会传递德华安顾人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企业形象,以及保险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等领域的积极作用,德华安顾人寿整合资源,通过国内主流媒体社交媒体平台、企业内部刊物等多方位策划、传播相关资讯,并通过《网络舆情•山东保险观察》的精准线下投递及“山东保险发展指数”和“山东保险发展蓝皮书”研究工作的稳步推进,形成“组合拳”,有效提升了德华安顾人寿品牌美誉度。

  接下来,德华安顾人寿将积极参与“政产学研”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积极发挥企业社会责任,探索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解决方案,创新保险职业教育发展模式。同时,发挥合资险企优势,引入国外先进技术与经验供行业借鉴,增进行业对外双边经验交流,积极申请承办监管与行协的行业研究课题,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

关键词阅读:德华安顾人寿 年度 社会责任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