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人寿两产品获评“2017年度保险产品”殊荣

  近日,由中国保险报主办的“2018年保险产品创新论坛”在北京举行。经过综合微信投票、报纸投票和专家投票多个环节筛选,德华安顾人寿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德华安顾附加安享金生(尊享)版年金保险(分红型)分别斩获2017“年度意外保险产品”、“年度创新保险产品”殊荣。

  据了解,德华安顾人寿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是一款高定制化、高互联网化的场景保险产品。此产品根据客户需求智能承保,契合市场需求差异化定价,倾听客户反馈及时调整保额及保证责任,同时通过线上报案及线上理赔为客户带来快递理赔体验。此外,该产品综合保险大数据及保险科技,在高保额低保费全面保障的基础上,更为客户带来便捷顺畅的线上保险体验,可谓当之无愧的2017“年度意外保险产品”。

  德华安顾附加安享金生2018(尊享)版年金保险(分红型)可附加于直富保年金保险(万能型)或优品赢家直富保年金保险(万能型)产品之上,该产品组合具备领取高、增值高、保障高、返还高、品质高五大亮点,将长期保底的专项资金准备计划与人身风险保障相结合,在保值增值的同时,高效能保全资产,为家庭财富有效分配和传承提供合理解决方案。

  展望未来,德华安顾人寿将继续践行“保险姓保”的发展理念,凭借中德双方股东的优势、专业和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适合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周全的保障、稳固的收益”,树立“注重保障,均衡组合;稳定回报,持续创新”的产品理念和“用心倾听,便捷高效”的服务理念,努力成为公众眼中耐心的倾听者、专业的规划者、忠诚的守护者和可靠的托付者,为客户守护一生。

关键词阅读:德华安顾人寿 保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