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万峰:个险营销员要做新时代风险管理师

摘要
时代越进步,寿险越重要。站在新时代的入口,“保险姓保”、“回归本原”是寿险行业必然的选择、发展的方向。两年多来,新华保险以前瞻性思维,大力发展期交业务和保障型产品,坚定地走在了行业转型发展前列,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同。

  金融界5月17日讯 近日,新华保险董事长兼CEO万峰个险渠道高峰会上向公司30余万个险营销员提出“新时代风险管理师”的新定位,万峰强调,寿险在金融领域具备独有的风险保障作用,个险营销人员要践行行业发展理念,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风险管理师,要为客户提供生、老、病、死、残的风险管理计划,做客户全生命周期美好生活的见证者和守护者。在平时,做好客户的风险顾问,全面评估客户每一个阶段不同的风险保障需求,为他们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风险管理计划;在风险发生时,做好客户的理赔顾问,帮助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最大限度的维护客户的利益。

关键词阅读:新华保险 万峰 营销员 风险管理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