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信托携手中德安联聚力保险金家族信托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家族信托业务的信托公司之一,长安信托2015年在行业内率先成立家族信托事业部,覆盖前中后台全条线,服务专业高效,被多家全国性的银行及保险公司列为家族信托业务战略合作伙伴。

  2018年4月20日,长安信托受邀参加了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举办的以“跨越、致胜”为主题的“营销员渠道第九届菁英论坛”,家族信托事业部副总经理王超博士等人代表公司参会并发表演讲。

  据悉,本次论坛是中德安联一年一度的企业盛会,规模宏大,论题丰富,兼顾企业的年度回顾与来年展望,共邀合作伙伴探讨保险业创新方向。会议齐聚中德安联全国营销员渠道的千余名精英,邀请宏观经济、保险、信托、法律等领域的多位专家共赴美丽的海滨城市三亚,共进行为期3天的交流与分享。王超博士作为信托公司领域的受邀专家,发表了“直挂云帆济沧海——安享世家保险金信托”的主题演讲,反响热烈。

  会上,王超博士从目前中国保险行业的最新监管政策和市场环境着手,解析了近期市场上的一些大事件、新现象,引发在场的保险业务精英对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财富管理市场的激烈竞争与客户需求的衍生压力,让保险业面临着从传统的单一保单营销方式向以保单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财富管理方式的转型。王超博士指出,在场的保险业务精英作为合资险企培养的高素质业务团队,是从事该转型的最佳人选,并且没有选择必须紧跟市场步伐完成转型。而中德安联与长安信托合作的保险金信托产品是完成该项转型的有力工具。

  长安信托于2013年底开展家族信托业务,是国内最早从事家族信托业务的信托公司之一,并于2015年在行业内率先成立家族信托事业部,覆盖前中后台全条线,服务专业高效,被多家全国性的银行及保险公司列为家族信托业务战略合作伙伴,截至2017年底业务规模位列全国信托公司第一梯队。中德安联作为中国第一家获准成立的中欧合资保险公司,其股东德国安联保险集团是欧洲最大的保险公司,具备百年国际金融及风险管理专长。中德安联是最早与长安信托展开深度合作的保险公司,双方在几年的合作和实践中建立了互相信任、携手共进的亲密伙伴关系。此次双方合作推出的“安享世家保险金信托”,具备可接入险种最广泛、收费合理、专业多人信托团队支撑等特点,竞争优势明显,预计将给双方合作及保险金信托业务带来有力助推。

  长安信托始终高度重视家族信托业务,董事会及管理层对该块业务给予了强有力的战略支持。保险金家族信托业务是家族信托业务的重要部分,融合了信托公司和保险公司的双方优势,契合中国保险市场的发展趋势和高净值人士的需求转变,具备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长安信托将一如既往地在保险金信托领域不懈努力,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和全面的财富管理传承服务。

关键词阅读:净值人士 安联保险 信托产品 信托业务 长安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