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利集团2018年一季度收入同比持平 净保费增长5.8%

摘要
XL Group信利集团在周三收盘后发布的财务报表中表示第一季度的收入为1.526亿美元,净投资收入为2.185亿美元,增长9.0%。净保费增长5.8%至31.6亿美元。

  XL公司在周三收盘后发布的财务报表中表示,2018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1.526亿美元,与2017年第一季度的1.528亿美元基本持平。

  报告中显示:净保费从去年同期的29.8亿美元增长5.8%至31.6亿美元。

  保险费从去年的15.1亿美元下降1.8%至14.8亿美元,而再保险保费则从去年的14.7亿美元增长13.6%至16.7亿美元。

  自然灾害税前亏损扣除再保险、复职和保费调整的净额,从去年的9610万美元降至7320万美元,降幅23.8%。

  第一季度的净投资收入为2.18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05亿美元增长9.0%。

  XL公司综合比率由去年同期的94.3%降至95.3%。

  首席执行官Mike McGavick在声明中说道:“本季度与2017年第一季度相比,毛保费增长了6%以上,我们也会尽可能在不受去年发展和巨灾损失的影响上,继续提高保险损失率。”

  他补充说:“在定价方面,我们的保险和再保险投资组合实现了可观的增长,在余下大半年的时间里,我们的业绩要靠它们了。”

  McGavick先生表示,XL公司本季度的再保险利润率较低,主要是由于采取了一些战略举措,比如投资组合向低波动性转变、增加对外再保险保障等。

  XL Group信利集团简介:

  XL Group Ltd(NYSE:XL)创立于1986年,前身是XL Group Plc(爱尔兰注册公司),再之前称为XL Capital,总部位于百慕大汉密尔顿,全职雇员7,400人,是一家全球性保险和再保险公司。

  2015年1月,XL Group宣布将以41亿美元收购Catlin Group。

  2018年3月5日,安盛以每股作价相当于57.6美元斥资约150亿美元(约1170亿港元)收购同业XL Group。

关键词阅读:信利集团 财务报表 净保费 保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