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保险与京东集团共建数字化保险合资公司

  金融界保险4月16日讯 安联财险中国相关负责人对金融界网站表示,安联集团与京东集团双方已达成长期合作,在中国建设数字化保险合资公司。双方将集合各自优势,开发并提供有吸引力的保障解决方案,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快速演变的需求。

  此次合作是安联在中国发展的新里程碑,强化了安联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有助于安联在中国这个世界增长最快的保险市场里加速创新和发展。

  该交易尚需获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

  安联中国相关负责人确认,此次合作,京东等注资8.05亿元。其中,京东以5.37亿元入股安联财险中国33.33%股权。增资后,京东成为安联财险中国第二大股东。

  安联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最大的保险和资产管理集团之一,世界500强企业德国安联保险集团的在华独资子公司,总部设于广州。安联中国为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车险、财产险、责任险、货运险、工程险和国内信用保险,以及短期健康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同时,安联财险还在全国范围内承保大型商业风险。多年以来,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增长,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

关键词阅读:安联保险 安联集团 京东集团 合资公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