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购买保险掌握四大重点 意外伤害为重中之重

  儿童投保有4大重点,首先是意外伤害保障,因为小孩跑跑跳跳,父母不可能24小时盯着,一不小心就容易发生意外。一份完整的儿童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障内容最重要的莫过于伤害医疗保障,而且最好一定要包含实支实付伤害医疗险,因为不论是意外伤害住院或门诊治疗,只要在保障限额内,实支实付伤害险都会予以理赔。

  第二个重点就是医疗险,包含日额型与实支实付型住院医疗险、癌症险、重大伤病险等,毕竟小孩仍在发育中,加上生活中的“隐形杀手”防不胜防。

  第三个重点可以考虑购买伤残险,因为不论生病或意外造成1-6级残,都可以获得一整笔+每月给付残扶金,大大减轻家庭财务负担。

  第四个建议附加豁免保险,以父母为投保人,若父母因身故或1-8级残无法缴交保费时,可豁免保险费,由保险公司代为缴费,让保障持续有效。

关键词阅读:儿童 保险 意外伤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