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旗下微保首款出行险产品上线

  金融界保险频道3月30日讯 今天,易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易安保险”)与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联合推出首款出行险产品“微出行-航班延误险”。微保目前采用的是官方邀请制,上线初期,受邀用户可以在微信钱包内的“保险服务”入口看到出行险产品,优先体验。

  据悉,“微出行”是微保联合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易安保险为用户定制的出行类保险产品。受邀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微保免费领取全年航空意外险和航空延误险两大福利,还可以享受到全年的航班信息提醒服务。经用户授权后,微保将根据用户的飞行情况自动投保,自生效日起一年内,这两项保障均不限飞行次数。

  “微出行”的产品负责人表示,微保此次还与航旅纵横合作,用户除了可以免费领取出行险产品之外,在购买机票后,还可在微信上收到待乘航班的信息提醒,相当于在微信里有了属于自己的出行管家。出行有提醒,延误有赔付,意外有保障,微出行将全面提升用户的航空出行体验。

  易安保险相关人士表示,易安保险联合微保推出微出行航延险,一方面出于扩大并提高用户认知度的考虑,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深耕这个市场,为用户带来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这是一个不断学习更新的过程,不论是精算模型还是产品服务都需要在实践中不断完善修正。

关键词阅读:腾讯 微保 微出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