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Shares Eric:互助保障更能反映区块链本源

  金融界保险频道讯 近日,在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保险研究所主办,MediShares基金会、NEO基金会、众托帮、 irisnet基金会协办的大学生区块链保险创新大赛走进中国人民大学的活动中,MediShares的CTO Eric向学生分享了《区块链技术改变未来保障方式的可能》。他表示,保险的起源是善意,最早来源于互助,出于对他人的怜悯,对自己的保护,形成一个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保险机制。 区块链的应用场景在保险领域能够创新,加速智能合约时代的早日来临。

  他说,MediShares项目正是基于善意,是全球第一个区块链相互保障合约市场,区块链是协同的网络,让众人增加信任,一起协同去做一件事情,让价值最大化。互助保障更能反映区块链的本源,是我们能看到区块链对现实世界改造的冰山一角,这一领域的未来还有无限可能。

关键词阅读:互助保障 区块链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