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人寿3•15在行动:让服务最广泛地触达消费者

  近日,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中国保监会关于组织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的倡议,总公司、各分支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教育引导活动。

  “保险是服务于大众、最先把服务做成产品的金融行业之一。”德华安顾人寿董事、总经理殷晓松先生基于20余年的保险管理经验,对品牌的塑造和保险的营销、服务有着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影响老百姓购买保险产品的第一因素不是保险产品本身,而是销售、服务以及营销人员的品质和专业程度。”

  在打造日常品质经营的基础上,德华安顾人寿在“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期间,通过微信平台发布知识专刊、公布服务承诺,并在官网开设“消费者权益保护”专栏,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让德华安顾人寿的服务最广泛地触达消费者。

  同时,德华安顾人寿各分支机构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德华安顾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统一部署,借助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正式上线的“山东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平台”,积极依托分公司及各中支机构向客户进行推广宣传“鲁小保”,让更多公司客户及保险消费者了解这一维权新渠道,升级保险消费者维权体验,提升公司客户服务满意度。

  青岛分公司及各中支在活动期间积极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拓宽投诉渠道,及时解决消费者的合理诉求。烟台中支、威海中支充分发挥保险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主体作用,组织内外勤员工到户外设置展板及咨询台,向过往行人进行保险知识普及,为保险消费者现场讲解拥有的权益,解答对保险认识的困惑,倡导科学理性消费理念,提高保险消费者法律意识和风险识别防范能力。

  江苏省分公司积极与行业协会联动,与徐州广播电台合作,开展内容丰富的保险消费者教育引导和权益保护活动,让德华安顾人寿的声音和承诺惠及更多消费者。

  对于消费者来说,买保险就是买未来,本质是购买了服务,信誉度是保险经营的生命线和底线,维护消费者权益是实现保险公司价值经营、品质经营、可持续经营的基础。德华安顾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中德合资的寿险公司,我们将围绕着“德国品质”与“国资信用”铸造品牌要素,秉承德方股东“保险源自理解”的经营原则、严谨可信和精益求精的管理质量,从企业经营、客户服务、产品开发和员工培养等方面,注重经营品质、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的提升和优化。

  据了解,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由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德国安顾集团股份公司、德国安顾人寿保险股份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全国性寿险公司,于2013年7月22日成立,总部设在济南,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山东的全国性寿险法人机构,注册资本金12亿元人民币。截至2018年2月,德华安顾人寿已开设3家公司、16家中心支公司、62家支公司/营销服务部,2017年累计为3,725万人次提供2,877亿元风险保额。

关键词阅读:德华安顾人寿 3•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