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千亿巨头玩转四大独角兽 估值已超400亿美元

  金融界保险3月20日讯 今天,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公布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全年业绩。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平安实现净利润999.78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38.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890.88亿元,同比强劲增长42.8%;首次引入营运利润指标,剔除短期波动影响后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营运利润947.08亿元,同比增长38.8%。基于长期坚持价值经营策略及代理人队伍量质齐升,平安寿险及健康险业务的新业务价值持续提升,同比大增32.6%。

  值得关注的是,年报中,净利润千亿级的中国平安成功孵化的三家“独角兽”首次披估值水平:好医生、金融壹账通、平安医保的估值分别达54亿美元、74亿美元和88亿美元,连同陆金所控股在内,平安旗下四家“独角兽”估值总额已超过400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中国平安 净利润 好医生 金融壹账通 平安医保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