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保险产品有望落地 避免意外事故对数据安全冲击

  在由轻松e保主办的轻松e保2018战略发布会上,轻松e保产品运营总监白洋透露,轻松筹有望在近期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到保险领域,轻松e保首款区块链保险产品即将落地,此举将推动传统保险产品及营销模式换代升级。轻松筹CTO李汐指出,针对区块链不会泄露丢失数据等技术特点,将保单信息、客户信息、理赔信息放到区块链进行存储,可以有效避免意外事故对数据安全的冲击。同时,区块链有望在保险业务场景化拓展过程中,推动产品服务进行创新。

  据悉,轻松筹于2014年9月成立,于2016年12月推出了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轻松e保。截至今年3月8日,轻松e保累计投保用户超过300万,与包括平安、国寿、泰康、安心在内的14家保险公司达成合作。

关键词阅读:区块 保险产品 保险领域 保险销售 产品服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