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信与京东金融保险探讨保险大数据与反欺诈

  金融界保险3月15日讯 3月14日下午,中国保险信息技术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国保信”)车险业务部负责人单鹏及团队,到访京东集团总部,就保险领域在大数据、风控、反欺诈等方面的话题,与京东金融保险事业部总经理赵大玮,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制定了长期的交流分享经验机制。

  赵大玮表示,“京东金融保险希望能够进一步优化和提升保险行业全流程体验,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风险管理服务。一方面,京东金融向保险公司输出科技能力,帮助他们更精准的了解用户需求,研发场景覆盖更广的保险产品;另一方面,通过与保险公司的精诚合作,京东金融保险也在不断完善和满足用户的保险需求,更好的服务用户。”

  在交流过程中,中国保信车险业务部负责人单鹏仔细询问了京东金融保险过往发展,并着重了解京东金融如何运用科技能力帮助保险公司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单鹏表示,“中国保信与京东金融保险的服务宗旨是一样的,都希望能够帮助到保险公司,特别是推动和提升保险行业的风险管理水平,我希望双方能够为中国保险行业做出一些有贡献和有意义的事情来。”

关键词阅读:中国保信 京东金融 反欺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