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再次成功入选2018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100强

  金融界保险3月9日讯 日前,国际知名品牌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品牌金融(英国)咨询公司)公布“2018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100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排名第34位,再次成功入选“2018年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100强”,较2017年跃升4位。

  近年来,中国太平不断加大品牌传播力度,深入发掘品牌内涵。2017年,中国太平品牌价值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连续两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中国太平首次发起“吉象节”保险产品营销月活动,受到媒体和行业广泛关注。集团运用新媒体渠道,创新品牌传播方式,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品牌价值的提高离不开集团整体实力的增长。中国太平保持精品战略定力,核心业务跑赢大市,综合实力显著提升。集团近三年来,总保费、总资产、管理资产年均增速分别为20%、16%、21%,超行业平均水平。集团年均增速已连续六年跑赢大市,发展质量和价值成长持续领跑同业。目前,中国太平及旗下有11家机构获得国际权威评级机构授予的“A级”评级,是中国保险业获得国际“A级”评级最多的保险集团。

  在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方面,中国太平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环境保护治理与社会经济民生建设,努力“做个有责任的企业公民,锐意为市场、工作环境、社区及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宣传绿色环保理念,中国太平号召员工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搭乘地铁、巴士等绿色出行方式上下班,组织参加植树造林、水资源保护等环保活动。集团旗下太平人寿、太平财险等连续多年在江西、黑龙江、山西、北京等20多个省区市机构广泛开展“太平爱心林”植树活动。对于主要机构办公大楼和办公职场的管理,集团采取了强化节能环保目标责任、推广使用节能环保新技术、淘汰低效照明产品、严格空调和供热流量控制、做好污水净化排放、细化垃圾分捡处理、推广无纸化办公等措施,构建起节能环保的管理方式,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Brand Finance是世界知名的品牌价值及战略咨询公司,其年度发布的“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100强”在全球范围内唯一获得国际标准委员会ISO认证,具有国际权威性。评选从三个维度进行评估,包括品牌投资(如产品、推广等投入),品牌资产(如客户满意度、员工、财务方面的信贷和研究评级、环境、社会及管制方面的外部投入),以及品牌表现(如收入、利润率及预测增长)。

关键词阅读:中国太平 最具价值保险品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