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女神来了!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也叫女神节。

  “我们公司上午给所有女员工发了玫瑰”爱心人寿的一位员工自豪的对金融界保险频道如此表示。

  然而,令公司董事长张延苓意外的是,公司的男员工们也为他们心目中的“爱心女神”准备了节日祝福。

  不仅如此,今天,中信银行北京海淀世纪城支行迎来了数十位“女神”,她们在现场聆听了一场关于“永葆青春三部曲”的特别讲座,并与一位资深中医专家进行了热烈互动,重新认知了健康与美的内在关联。这是爱心人寿与中信银行共同为“女神节”献上的关爱。

  为此,爱心人寿医疗管理团队进行了充分准备。作为爱心人寿医疗团队的资深专家,吴汉拥有中西医双学位,家传中医四代,师承中医泰斗冉雪峰医学流派,此次“爱心女神节大讲堂”,主要针对女性最关注的“永葆青春”话题进行了现场授课和交流。

  俗话说“红颜易老”,女人的青春真的非常短暂。尤其是对于一线城市工作生活的女性,快节奏的生活以及较大压力导致女性生理容易出现问题。而卵巢可谓女性青春的永动机,任何指标变化都会导致提前衰老,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保养卵巢呢?

  在2个小时的演讲交流中,吴汉现场传授了“永葆青春三部曲”,包括骨盆局部结构与卵巢保养之间的关系、下丘脑-垂体与卵巢保养之间的关系、传统中医是如何看待女性卵巢保养等。比如,熬夜和久坐可谓女神青春的一大杀手,吴汉建议“避免久坐和长期熬夜”,可进行“自主运动”,以此改变盆腔局部问题。针对“女性为了预防卵巢早衰乱服用激素”的现象,吴汉建议女性每天摄取高钙食物以降低卵巢癌的发生率。“增加富含叶酸的食物,可降低女性卵巢癌的发生率,它是一种水溶性的维生素b,富含于绿色蔬菜、柑橘类水果及全谷类食物中。”

  而卵巢该如何保养?对此,吴汉认为首先应从心理上高度重视,并充分认识卵巢功能衰退的具体表现,由此走出认知上的误区。“女子以血为本,日常生活中必须重视养血,适当多吃些补养肝肾、滋补气血的药物和食物。”如根据自身情况,可服用丹参、当归、川芎、黄芪、阿胶、益母草、鸡血藤、枸杞等中药,以及红枣、红糖、米酒、红小豆等食物。

  此次“爱心女神节”在热烈的互动氛围中落下帷幕,现场引发了众多女神的共鸣,她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原来青春还可以这么保养……”

  据悉,基于“以客户为中心,以场景化需求为导向!”服务宗旨,爱心人寿在“女神节”前夕就进行了精心策划,携手中信银行正是想将场景化的体验贯穿下去,一方面以爱心人寿“保险+医疗”的特色与银行紧密合作,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另一方面,在落实爱心企业愿景的同时,也为“女神们”献出切实的关爱之心。

关键词阅读:爱心人寿 妇女节 张延苓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