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第二届“感动国寿十大人物”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金融界保险3月2日讯 今天,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在北京举行第二届“感动国寿十大人物”表彰大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袁长清、中国人寿总裁林岱仁等出席活动。

 

  作为公司党委书记抓党建的特色活动,第二届“感动国寿十大人物”评选活动自2017年5月启动,中国人寿全系统干部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形成“人人推典型,全员受教育”局面。经过层层推荐、网络投票、系统公示,最终产生10名“感动人物”,并另有10人获得入围提名。他们都是中国人寿基层员工的杰出代表,是公司改革发展的推动者,“双成”文化的传播者,更是精神文明的示范者。

  平凡故事展现国寿大爱,涓涓细流奏响时代强音。表彰大会现场,来自中国人寿基层一个个生动而鲜活的感人故事,深深打动了全场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最终,第二届“感动国寿十大人物”相继揭晓,分别为“铿锵玫瑰”宁夏分公司马海花、“敬业之星”四川分公司王慧、“热血脊梁”河北分公司胡海涛、“暖心硬汉”河南分公司王金超、“创新先锋”研发中心陈学亮、“奉献标兵”江苏分公司高莉、“雪域赤子”西藏分公司索朗旺堆、“奋进勇者”吉林分公司李芸竹、“创富书记”总公司退休员工张军民和“公益天使”山东分公司杨玉丽。

  中国人寿还将组织“感动人物”事迹巡回报告、举办报告征文等活动,借助一系列敬业模范和道德标杆的树立,引领系统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敬业爱司、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为中国人寿全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强保证。

关键词阅读:中国人寿 感动国寿十大人物 表彰大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