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童保险服务推出保单托管项目

  金融界保险2月28日讯 面对重疾、意外等诸多生命不能承受之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有意识地去给自己的人生系好“保险”这一安全带,不求保险改变自身的生活,只愿在风险发生时能让原本美好的生活不被改变。

  随着保险从曾经的奢侈品变成如今的必需品,让许多个人和家庭最头疼的问题也从“没有保险”转变为“不知如何管理自己的保险”。

  第三方保险服务机构大童保险服务于2月28日正式推出国内首个面向家庭的数字化、智能化全面保单托管项目。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流程、专业化的托管服务,给予消费者充分的知情权与选择权,重塑消费者对保险服务的体验,横跨单一保险公司的服务壁垒,保单托管产品的公司范围覆盖120+家,涵盖了1992年以来中国所有保险公司的所有有销量的保险产品,真正意义上实现无边界托管,从专业的角度为客户全面梳理保单。

关键词阅读:大童保险 保单托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