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再登千亿保费平台 方力称凤凰涅槃新阶段

  最新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富德生命人寿连续第三年站上了千亿保费平台,期交保费总量年复合增长率超52.9%;续期保费的年复合增长率超40.4%,2018年有望达成500亿续期保费平台目标。与此同时,各渠道全面开花,实现规模与价值的共同增长。

  2018年度工作会议上,董事长方力作了题为《同舟共济维护公司核心利益;牢记使命 推动生命转型发展》的重要讲话。方力董事长指出,面对复杂的内外部环境,公司“主动修为,苦练内功”。她认为,当前富德生命凤凰涅槃进入到一个新阶段,内外部新形势也为公司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战略发展机遇。按照工作部署,2018年富德生命将贯彻落实“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重点做好三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保稳定,坚定不移促转型,坚定不移优化人力资源管理。

  总经理张汉平代表经营层在会议上作了题为《深化转型提升服务 践行保险社会责任;防范风险 强化内控 构筑稳健发展机制》的工作报告。张汉平总经理总结了2017年度的经营管理成果,深入解剖了2018年内外部发展形势。他指出,2018年将围绕“深化转型,提升服务;防范风险,强化内控”的主要经营任务,进一步践行保险社会责任,构筑稳健发展机制。

  在业内人士看来,富德生命人寿转型发展、迈向价值提升的新生之路已经步入了新的阶段。

  富德生命人寿内部人士认为:此次大会是在学习党的十九大及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保监会“1+4”文件宏观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会议,又值公司转型的关键时期,意义重大。

  实际上,早在2015年底,富德生命曾提出了“守正出奇,厚积薄发”的发展战略,2016年又达成了“保险业姓保的总纲领,2017年把价值转型发展作为主趋势,每一个方略都紧扣时代大潮。

关键词阅读:生命人寿 方力 富德生命人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