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集团原总裁王银成涉嫌受贿案被提起公诉

  据最高检消息,近日,福建检察机关依法对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裁王银成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王银成涉嫌受贿一案,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由福建省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移送福建省福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福州市人民检察院已向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检察机关起诉指控:被告人王银成利用担任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对以上案件,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中分别依法告知了被告人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依法保障了被告人各项诉讼权利。

关键词阅读:中国人保 王银成 受贿案 公诉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