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保险2017财年第四财季净利3.45亿美元

  2月20日美国国家保险(股票代码:ANAT)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17财年第四财季净利润为3.45亿美元,同比增长476.49%;营业收入为9.24亿美元,同比上涨10.12%。

  AmericanNationalInsuranceCompany是一家多样化的保险和金融服务公司,提供范围广泛的人寿保险、养老金、健康、财产及意外伤亡保险产品。公司于1905年获得特许,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公司业务覆盖美国所有50个州,哥伦比亚、关岛、美属萨摩亚和波多黎各地区。美国国家保险公司拥有超过一百年的运营经验。自公司1905年成立以来,总部一直位于德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公司的核心业务是人寿保险、养老金和财产及意外伤亡保险,同时也提供养老服务和有限的医疗保险

关键词阅读:财季 财年 美国国家 保险产品 同比增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