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别忘来次保单体检 重点查查保障足够么

  不少市民在购买保险后,往往都把保单束之高阁,不到发生保险事故时,很少去关心它。但若发现由于自己的疏忽而导致保险权益受到损失时,又懊悔不已。其实,这些麻烦都可以得到有效避免。每年为个人和家庭保单做一次全面仔细的“体检”,就是一种不错的保单打理方式。

  正所谓“不查不知道,一查就有惊吓(惊喜)”。

  这不,上海的苗女士在近期为家庭保单检查“健康状况”时,发现中宏保险给她发送了一条短信通知。之前忙还没有点开具体看,这次“体检”时则仔细阅读了短信的内容:

  “尊敬的客户,值此新春来临之际,中宏保险倾情推出‘新年宏运来,保障免费升’重大疾病保障免费升级活动。保障更全面,‘加量’不‘加价’……”

  “这几年我给自己、先生和女儿,陆陆续续从中宏保险买了不少保险,家里每个人都至少有一份重疾险。这下可好,中宏保险免费给我们升级了保障的疾病种类。就好像旅游途中的免费升舱服务,真是太划算了!”苗女士不无激动地说,“关键是,这些新增的保障都很重要啊!现在大环境不好,生活和工作压力又大,重疾发生率高,有些多发病、罕见病,看告知函上的列表,都被纳入了本次免费升级的保障范围内,这下就放心多了!中宏保险这个新年礼包送得安心、实惠啊!”

  最后要提醒的是,一旦出现升职加薪、结婚生子或家庭经济状况发生重大变化时,都应当仔细检查保单,确认险种是否搭配正确、现有的保障额度是否足够。若保障额度有缺口,务必及时补足。如此,保险才能更为匹配个人和家庭实际需求,令您保障无忧。

关键词阅读:保单体检 保障 中宏保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