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重疾险 昆仑健康推出家庭健康保障“三部曲”

  家庭是社会生活的基本单位,任何一个家庭都有建立、发展到成熟和衰落的过程,从一对夫妻结婚建立家庭生养子女(家庭形成期)、子女长大就学(家庭成长期)、子女独立和事业发展到巅峰(家庭成熟期)、再到夫妻退休家庭逐步衰落,就是一个家庭的生命周期。当家庭处于生命周期的不同阶段,其家庭成员状况和财富状况会有很大不同,对健康保障的需求也随之出现差异。因此,了解一个家庭处于怎样的生命周期阶段,对于健康保障方案的制定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一家专业健康险公司,昆仑健康深耕健康险领域十余年,在“保险姓保”理念的指导下,昆仑健康深入研究家庭成长周期,近日隆重推出家庭健康保障“三部曲”,赋能三款重疾险,为家庭的重要阶段定制适合的健康保障,为每个家庭的温馨美满保驾护航。

  家庭形成期——家庭支柱是重点

  这一时期是家庭的形成时期,事业开始起步,婚姻系统刚形成,家庭成员数随子女出生而增长。家庭财力有限,为养育孩子、提高生活质量需要较大的家庭建设支出。

  这一时期的家庭对于健康保障的需求最为看重性价比,重点解决家庭经济支柱的健康保障。作为首选的重疾险,不仅能让被保险人安心接受治疗,更能够帮助家庭避免因庞大医疗费用而陷入生活窘境。

  昆仑健康“健康保”疾病保险产品凭借超高性价比睥睨一众产品,被誉为“80后家庭的第一份全面重疾险”。人性化的产品设计、更具针对性的保障责任、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与既赔身故又赔疾病的保险产品相比价格下调幅度达40%-50%,通过互联网渠道直接购买,无中间环节,省钱又省力。

  昆仑“健康保”保障涵盖80种重大疾病和50种轻症疾病,其中80种重大疾病包含了恶性肿瘤、脑中风等高发重疾,50种轻症疾病在疾病数量上具有领先优势,且最多可赔付三次,单次赔付达30%的基本保额。轻症不分组,轻症赔付不影响重疾保额,并带有轻症豁免保险费责任,即被保人发生轻症,免除后期所有未交保费,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昆仑“健康保”投保限制少,承保没有职业类别限制,且覆盖年龄范围广,保障期限长,保障期限可选择至70岁、80岁或者终身;交费年限多样,最长达30年交,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财务状况综合而定。

  价廉物美的昆仑“健康保”是这一阶段家庭的不二选择!

  家庭成长期——家庭成员全覆盖

  当家庭进入成长期,家庭成员不再增加,家庭成员的年龄在增长,子女的自理能力增强、父母精力充沛。尽管已经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和理财经验,家庭经济实力逐步增强,投资理财能力大大增强,但由于承担着培养下一代和照顾上一代的角色,家庭的财务负担通常比较繁重。

  这一时期的健康保障需求是力求保障全面无死角、同时兼具较高性价比,不至于给家庭财务造成过重负担。重疾保单的高杠杆效应,可以帮助家庭以低投入获得全面的风险保障。

  昆仑安心重疾保险是昆仑健康推出的首款家庭保单产品,家庭成员3人及以上即可投保该产品,帮助家庭支柱预防健康风险、为家中长辈提供终身重疾保障、为孩子送去健康呵护。

  昆仑安心重疾保险保障全面,提供35种疾病的轻症保障,80种重大疾病保障,疾病终末期保障及身故保障;轻症两次给付,单次赔付20%的基本保额;保障至终身。产品覆盖年龄范围广,出生满28天即可投保,最高可至65周岁,突破了重疾险60岁的常规投保年龄上限。

  一张保单,三代共享,全家安心。昆仑安心专为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量身定制,360°保障全覆盖!

  家庭成熟期——兼顾养老、护理等其他需求

  随着家庭进入成熟期,自身的工作能力、工作经验、经济状况都达到高峰状态,子女已完全自立,家庭成员数随子女独立而减少。家庭债务逐渐减轻,开始关心养老的话题,更加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

  这一阶段对健康保障的需求更加个性化。创新型的重疾险在提供疾病保障的同时,兼顾满足其他保障需求,一单多能更省心。

  “健康人生”保险计划就是一款创新型的保障计划,在提供行业成熟的重疾保障责任和范围基础上,增加长期护理责任和保费返还功能,兼顾满足养老和护理需求。

  “健康人生”保险计划保障全面,涵盖100种重大疾病和身故责任,同时为了提升保障深度而额外涵盖30种轻症3次额外给付。为进一步体现人文关怀,产品设计还涵盖了保费豁免、疾病终末期给付责任。

  “健康人生”保险计划具有健康关爱金功能,若被保险人年满88周岁保险期间届满时生存且合同仍然有效,将获得所缴保费之和的健康关爱金,可用于养老之用。

  值得注意的是,“健康人生”保障计划在产品设计时特别关注女性和儿童的需求,在同等责任下,女性和儿童投保价格更优。

  涵盖“护理+疾病+身故+养老+豁免+终末期给付”,全能型的保障计划——“健康人生”给家庭带来不一样的人生精彩!

  在赋能重疾险的同时,昆仑健康专为投保人群匹配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即基于动态更新的健康档案,利用接入设备实现健康状态监测和健康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制定相应的健康干预计划,提供各类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帮助其改善健康状态、管理疾病风险、降低医疗费用,收获更多健康与关爱!

  未来,昆仑健康将继续加大探索力度,持续推动保险产品研发,加强健康保障创新能力,构建健康服务闭环,为人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健康保障+健康服务”。

关键词阅读:昆仑健康 重疾险 家庭健康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