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开展第三届车险人伤理赔“心年行动”

  金融界保险1月30日讯 1月28日早上,李先生驾驶爱车进入贵阳市观山湖区中铁阅山湖小区停车场时,因凝冻天气,路面结冰,车辆失控撞坏停车场内的门禁设备,三者物业方要求马上赔偿损失,不知所措的李先生拨打95500进行报案。中国太保产险贵州分公司查勘员周永国接到报案后,立即对客户进行安抚,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帮助客户施救车辆,10分钟便完成事故现场的处理,解决了客户与物业的纠纷。李先生对于中国太保产险在恶劣的天气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连连点赞。

  事实上,上述案例仅是中国太保产险近期开展的第三届车险人伤理赔“心年行动”的一个缩影。该活动以“寒冬时刻走进你,暖心服务开门红”为主题,在延续往届特色服务基础上,作了升级,除传统伤者服务外,新推出“专属三享”服务:全程无忧、主动赔付、专员对接。从流程、赔款到人员,全方位满足客户需要,让客户体验更加优质。新春之际,中国太保产险积极开展“心”慰问活动,各级机构纷纷开展住院探视、上门慰问活动,为1300余位伤者带去节日问候和慰问

  自“心年行动”部署实施以来,截至1月24日,中国太保产险41家分公司已实现“当场赔”9194次,“上门调解”6194次,“免鉴定”1074次,“直赔”6161次;全程无忧服务客户1868次,主动赔付2656次,专员对接7859次,客户拜访946次。

关键词阅读:太保 车险 理赔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