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英:保险代理人不能只懂产品技能 不懂销售技能

  金融界保险频道讯 2018年1月20日,由《今日保险》、《保险赢家》、中融慧金信息科技联合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共同举办的2018保险中介高峰论坛暨于家堡论坛在天津召开。现场来自监管领导、权威学者、行业领袖、互联网保险巨头、知名险企高层等方面的专家、领导共谋新政策、新环境、新技术下保险中介的发展。

永达理上海分公司徐汇营业部业务副总经理李丽英

  永达理上海分公司徐汇营业部业务副总经理李丽英参加本次论坛,并发表《高MDRT团队培养之道》的主题演讲。李丽英表示,保险解决三件事情:第一解决了风险感觉的问题;第二,面向市场解决退休管理的问题;第三,保险解决财富管理的问题。永达理公司真正进入到大陆市场,只专注在两个市场,就是在退休规划和财富管理市场。

  在谈到保险销售时,李丽英表示:一个客户从不要到要,从没有观念到有观念,需要不断灌输他一些观念,过去很多人没有学销售技能,但学了很多产品技能。如果没有办法把保险在人生每一个阶段所扮演应该有的角色和使用的功能,我相信再好的产品都一定卖不出去。

  营销过程里,有业务发展的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叫开发客户,第一大市场就是销售市场;第二是销售商品;第三是售后服务,好的售后服务解决客户开发的问题。

  (以上内容选自嘉宾演讲的文字实录,未经嘉宾审核,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baoxian@jrj.com.cn)

关键词阅读:李丽英 保险代理人 产品技能 2018保险中介高峰论坛 于家堡论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