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晋:破局互联网保险是个伪命题

  金融界保险频道讯 2018年1月20日,由《今日保险》、《保险赢家》、中融慧金信息科技联合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共同举办的2018保险中介高峰论坛暨于家堡论坛在天津召开。现场来自监管领导、权威学者、行业领袖、互联网保险巨头、知名险企高层等方面的专家、领导共谋新政策、新环境、新技术下保险中介的发展。

图为:东方大地保险经纪CEO杨晋

  东方大地保险经纪CEO杨晋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出席以互联网保险时代的创新与科技:赋能还是革命为主题的圆桌论坛讨论。杨晋认为破局互联网保险是个伪命题,互联网保险中介与传统保险中介的区别在于,互联网保险中介能够比较快速的融资。杨晋还表示应当建立保险生态链,把行业生态链上下游打通,在各个环节建立了很好的生态,再利用互联网。对于技术与商业模式的重要性问题,杨晋认为商业模式是最重要的,只有在找到好得商业模式以后,才能用技术去实现赋能。

关键词阅读:于家堡论坛 东方大地 杨晋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