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BAT颠覆不了保险行业

  金融界保险频道讯 2018年1月20日,由《今日保险》、《保险赢家》、中融慧金信息科技联合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共同举办的2018保险中介高峰论坛暨于家堡论坛在天津召开。现场来自监管领导、权威学者、行业领袖、互联网保险巨头、知名险企高层等方面的专家、领导共谋新政策、新环境、新技术下保险中介的发展。

图为:宜信博诚CTO兼小智科技CEO李新

  宜信博诚CTO兼小智科技CEO李新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出席以互联网保险时代的创新与科技:赋能还是革命为主题的圆桌论坛讨论,就“互联网巨头会对保险中介行业带来怎样的变化?” 宜信博诚CTO兼小智科技CEO李新表示,BAT进入保险行业对保险行业是好事而不是坏事。保险重要的是教育,通过互联网巨头的教育,保险将会更好卖。李新认为,BAT颠覆不了保险行业,保险行业需要考虑的是怎样利用它们。

关键词阅读:于家堡论坛 李新 宜信博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