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金融下属子公司中融人寿为贫困村民送保险

  中天金融下属子公司中融人寿7月1日与团结村签定保险捐赠协议,为团结村全体村民提供总保额2亿元的意外伤害身故与意外伤残保险、意外伤害医疗保险,由中天金融下属基金公司运作的5亿元扶贫基金将参与组建团结村村集体平台、公益教育基金组建及后期运营。

  中天金融将按照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精神指引,在利用综合解决方案精准扶贫的同时,大力实施绿色金融政策,避免在未来出现脱贫的同时造成引进落后产能导致环境的污染的事件,给当地老百姓的生活造成新的伤害。严格按照金融扶贫脱虚入实的指导思路,在生态旅游、大健康、生态农业方面、绿色环保产业等长效发展产业积极提供金融支持,为贫困地区的产业带动、产业布局进行前瞻性金融指引。

  贵州决战脱贫攻坚、中天金融绝不缺席。和全国均值相比,贵州省的的城镇化率有10个百分点的落差,中天金融始终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宗旨,“金融+实业”两轮驱动,牢牢把握城镇化机遇,发展农村金融,打造宜居宜业、共建共享的魅力乡村、特色小镇。

  中天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Z.000540):前身为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2月2日在深交所主板上市,贵州省第一家上市公司。上市以来,中天金融集团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始终合规经营。2015年成为沪深300指标股,连续多年被深交所评为信息披露A级公司、被中国证监会贵州监管局评为规范运作A级公司,连续3年进入《财富》中国500强。截至2016年末,总资产达712亿元。在脱贫攻坚、公益慈善方面,始终秉持胸怀大局、极端负责的企业精神,2007年至今,总计捐资、捐赠、捐建约30亿元。

关键词阅读:中天金融 引金入黔 保险 扶贫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