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国富证券与安顺市开展对口帮扶结对工作

  中天国富证券以产业扶贫为主导,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引导和培育优质企业在贫困县落户;在贫困地区建立金融扶贫工作站,积极开设分支机构和强化分支机构专业服务功能,为贫困地区企业规范公司治理、上市辅导培育孵化、投资融资等提供专业服务;支持贫困地区拓宽融资渠道,与当地政府、投资平台探索成立基金,支持贫困地区产业发展;组织开展公益扶贫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就学就业等方面开展精准帮扶;加强贫困地区投资者教育保护。

  中天国富证券与贵州省贫困地区安顺市开展对口帮扶结对工作。中天国富证券与安顺市三个国家级贫困县签订对口帮扶协议,即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和紫云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其中紫云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是深度贫困地区,结合结对帮扶情况,捐赠了1000万元用于教育、医疗、卫生等基础设施建设。

关键词阅读:中天金融 引金入黔 保险 扶贫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