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财产保险、太平科技保险获保监会批准开业

  1月9日,保监会公告显示,黄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平科技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保监会批准开业。

  公告显示,黄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5亿元,公司住所为甘肃省兰州市,法定代表人为荣志远。公司业务范围:机动车保险,包括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和机动车商业保险;企业/家庭财产保险及工程保险(特殊风险保险除外);责任保险;船舶/货运保险;农业保险;信用保证保险;短期健康/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太平科技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亿元,公司住所为浙江省嘉兴市,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李劲夫。公司业务范围:与科技企业相关的企业/家庭财产保险及工程保险,责任保险,船舶/货运保险,短期健康/意外伤害保险,特殊风险保险,信用保证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分出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保险信息服务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关键词阅读:保险资金运用 保险信息 黄河 科技企业 工程保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