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保险打造幸福之家 携数十款产品亮相北京金博会

  2018年1月25日至28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次金博会上,安邦全新的品牌主张“安邦,为了更美好生活〞首次公开亮相。在展览的展示内容上,安邦保险以“家”为主题,携集团旗下寿、产、健、养四大业务主体和以安邦金融为代表的线上金融平台同台登场,带来数十款面向不同人群受众、种类多样的保障类保险产品和创新服务,以实实在在的保险保障,守护人们“稳稳的幸福”

  刚刚过去的2017年,安邦保险集团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位列第139名,彰显出安邦保险产品、服务和理念上的国际竞争力以及影响力。在党的十九大成功召开后,安邦更积极响应并落实十九大精神,发挥好金融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竭力通过提供全面、稳健的保障产品和服务,提升每位客户的安全感和获得感,持续为人们创造新时代下“更美好的生活”。

  本届金博会上,安邦集团一改金融企业惯有的“高大上”姿态,以“家”为灵感打造的展区,不仅让虚拟的金融保险产品融入更多生活场景,更通过兼顾趣味与人情味的沟通方式,为在冬季里的每位参观者带来一份属于家的温暖和安全感。在安邦“幸福之家”的展区内,划分出了客厅、主人房、书房、老人房、餐厅等代表着不同家庭成员的具体生活场景,结合感性展示和多样的科技交互形式,展示出安邦为不同家庭成员量身打造的涵盖健康、养老、医疗、少儿、乃至财富管理等全方位的保障产品。从形式到内容,贯穿“家”的主题,用保险保障让人们所期盼的“美好生活”真切落地。

  在科技创新方面,安邦秉承“人性化”的创新理念,聚焦如何让技术真正地为人所用。安邦通过深度挖掘用户痛点,结合先进成熟的技术,在保障客户安全与风控合规的前提下,推出包括安邦金融、邦邦社社区和微信公众服务好在内的全方位移动解决方案,兼顾效率、安全与便捷,实现客户体验的全面提升。观众可以在安邦展区内通过人机交互的方式,现场体验

  同时,在金博会期间,安邦保险每天还将在上下午不同时段,安排2-3场专业讲座。由专业讲师向观众深入浅出地分享保险知识,并通过真实的客户案例,让保险不再限于保单上的艰涩条文和理性数字;根据每日讲座的不同主题,安邦集团特别准备了包括基因检测、科学体检、健康水果品鉴等丰富的互动体验活动,让每位到场观众都能感受到来自安邦的温暖心意。

关键词阅读:安邦保险 幸福之家 北京金博会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