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领投 美国数字医疗孵化平台完成1930万美元融资

  金融界保险1月4日讯 昨日,数字医疗创业加速器StartUp Health宣布完成1930万美元的融资,据悉,领投者是平安集团旗下的平安全球领航基金(Global Voyager)。

  平安全球领航基金(Global Voyager),与2017年5月宣布成立,初始规模为10亿美金。专注于金融及医疗健康领域的科技创新投资,由前花旗全球零售银行总裁Jonathan Larsen(中文名“罗中恒”)担任董事长兼CEO。

  罗中恒曾表示,这支10亿美元的基金将会在未来3-4年内全部投出,投资对象从早期阶段的初创公司,到准备扩大规模的公司都有。

  据了解,本次平安领投的Startup Health创立于2011年,总部在美国纽约,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数字医疗创业加速器之一,最为业内人士人熟知的是其定期发布的各类数字医疗公司报告和排行榜。目前其投资组合已有横跨五大洲、19个国家、60多座城市的200家公司。这家公司旗下有一个名称为“Health Transformers”的数字医疗创业企业项目,StartUp Health利用网络效应与世界著名的企业、组织合作,利用这些机构的资金、专业知识和业务合作来帮助Health Transformers中的数字医疗企业。

关键词阅读:平安 领投 美国 数字医疗 平安全球领航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