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股票大盘个股新股行情港股美股基金理财黄金银行保险私募信托期货社区直播视频博客论坛爱股汽车房产科技图片

北大医院称未非法行医 央视:报道基于法院判据(组图)

2009年11月05日 06:38 来源: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体:

  相关链接

  北大第一医院非法行医 北大医学教授离奇死亡(组图)

  学生无证行医致北大教授死亡案在北京高院二审

  学生无证行医致教授死亡续:北大医院称报道失实

还在读博的刘希高

还在读博的刘希高

在妻子遗像前,王教授抽烟沉思

熊卓为的手术记录

  北大医院治死北大教授?医生没有行医的资格?

  北京市高院今日将对此案二审,卫生部已责成北京市卫生局展开调查

  2006年1月31日,北京大学的医学教授熊卓为,因为种种蹊跷原因,最后竟然死在了北京大学第一医院。2009年7月1日,北京西城区法院一审作出了判决,北大第一医院的诊疗跟熊卓为的死亡有因果关系,由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前晚,据央视经济半小时报道,熊卓为去世之后,家属和律师调查发现,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参与抢救的3位主治医生是在校学生,没有行医资格。

  昨日,北大医院作出书面回应:央视报道内容失实、断章取义,及其严重地毁坏了我院的名誉。熊卓为系死于并发症,参与手术的主治大夫和其他相关医师具备医师资格,不存在“非法行医”。

  同日,熊卓为的丈夫、同为北京大学教授的王建国表示,自己掌握3条铁证,证明医院“非法行医”。

  今日,北京市高院将对此案二审。

<<上一页123下一页>>

推荐阅读
10大新奇昂贵人体保险单
海归夫妇为保姆投保意外险
股海拾贝

评论区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密码: 5秒注册